close

我做錯了一件事,讓我心裡好痛喔.....

我明明心裡想的是這樣,嘴巴說出來的卻不是跟心裡想的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口是心非」。

延續下來的問題,就是我自己心裡懊悔不已、難過的要死,也讓對方有著不開心的心情....

對不起,其實我當下不是想這樣說的....

我很討厭這樣的我,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明明白白坦然的說出來....

如果...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如果你再問我一次相同的問題....

我會馬上回答你「嗯,是丫,對,沒錯。」

這個回答才是我心裡真正的答案.......

希望你知道.....

 

 

(((以下放的音樂沒啥意思,純粹只是我覺得她的旋律跟她的音樂很好聽)))

讓我非常有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