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前天吧......!!!

在FB上看了一條連結,它的背景音樂搭配的很好,看了很感人,感觸也很深.....

我不想要像連結上所寫的一樣。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   沒機會說

   等有機會說的時候   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   卻想著以後再說

   要說的時候   已經沒有機會了。』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   卻一天一天推遲

   想做的時候   卻發現沒機會了。』

 

我不想要像它所寫的一樣,所以我決定要去完成我心裡的某件事了。

我不在乎結果是怎麼樣,我只是不想讓我自己後悔......

有些事一旦錯過了,或許就不再有...

所以我要把握現在這個機會,我不要後悔.....

 

人.......要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