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說一個故事。

這幾天看了一本現實生活上真實發生的書。

發現到那裡面女主角的個性很像我.....

那種沒自信,自卑,膽小,怕給人造成困難的個性。

明明就是一隻萬物之王,獅子的驕傲,卻是如此這樣懦弱的個性.....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一男一女兩個好朋友。(以下就男的是A,女的是B來簡稱)

這兩個雖然是B比A大四歲,可是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但是B一直對A很有好感,只是B不知道A有沒有感覺到....

某個月是A的生日,身為A的好友B,想說幫A找一個很特別又有紀念價值的生日禮物。

在一次的聊天談話過程中....A突然對B說「那我的生日禮物,我要姐姐當我一天的女朋友。」

他們選了一天當了一日男女朋友,那天B過的非常的快樂,笑的很開心,那種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

但是時間就是過的很快,眼看一天快過去了,B的心裡開始慢慢的失落了。

他們離開各自回家時,B一直不敢看著A,B就這樣背對著A。

在車上B告訴自己,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明天起就得恢復原來的相處了。

B告訴自己夢該醒了,雖然B很不想醒來,但是這不是早就該知道的結果嗎?

B已經悄悄的喜歡上A了。

但是B選擇把那段對A的感情放在心裡,因為B是那麼的沒自信,自卑,膽小的.....

(((((抱歉,由於這個故事非常的長,所以我只打了重要的段落。)))))

 

看完了這一個故事,我突然想到我一位好哥們好兄弟說的話。

我想把我兄弟說過的話送給這故事裡的B小姐.....

如果沒辦法,那就當他「最好的朋友」。

默默的支持他,關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