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這個部落格寫點我的心情。

今天在快下班時填寫業績表的日期時,才突然驚覺到已經十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丫~眼看一年就快要結束了......

回想今年的建國百年元旦寫在我的小本本首頁許下的一個小願望,看來....是不會實現了.....

我只是想要「穩定」,這樣會很難嗎???

很難.....真的很難....對我個人來說「穩定」真的很難。

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對的人呢...唉...!!!!!

我只是想要兩個人很穩定的交往,雖然偶爾會吵吵小架、鬥鬥嘴、生生對方的悶氣,但是這些事都不會影響兩個人在對方心裡那個重要的位置。

不會受外界的誘惑、影響來離開對方,兩個人就這樣手牽手一起下走完這下半輩子。就這樣......

.................(無言)

我到底在寫啥東西丫?我自己都快看不懂我在寫啥了.......

反正我就只是想要穩定,穩定....就是「穩定」啦.....

丫丫丫丫丫丫丫(大叫)......算了,隨便啦~我就只是想要「穩定」啦! 真的有這麼難嗎?

有這~麼~難~嗎?

看來今年我最怕的冬天又是要一個人過了,明年的元旦、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的任何一個節日都是要一個人過......

靠....什麼爛東西嘛....

「穩定」真的有這麼難嗎???

不行,我不能在寫下去了,這篇日記就到此為止就好了。

不然整篇都在寫【「穩定」有這麼難嗎?】就好了。

我就只是想要「穩定」啦~~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