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兩天,也跟我最親愛的好朋友連續玩了兩天。

第一天,我睡到下午,約了晚上的六點我們去吃了西門町的鍋大爺。

邊吃邊聊天,開心笑到都流眼淚。

吃完後我們去看了一部電影「真愛挑日子」。

真的是很可憐又很感人,我跟我親愛的好朋友在烏漆嘛黑的電影院裡兩個人在那邊哭。

人.....真的是要活在當下。

第二天,我一大早跑去桃園找我另一個麻吉兄弟。

我拿了三條圍巾+一盒花生糖要送給他跟他女朋友的。

我麻吉兄弟請我吃了中餐「石頭燒烤」。(不太怎麼好吃=  =)

又趕回台北跟我親愛的好朋友去淡水逛街,騎腳踏車。

其實我們來淡水最主要的是要給人畫畫來留一份紀念。

選了好多家,終於找到一家便宜又畫的很像的Q版人畫像。

真的很可愛喔~~~

到家十點初,又出門跟我另一個朋友去西門町吃東西聊聊天。

雖然都在台北,但是跟我這些最親愛的好朋友們在一起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

親愛的乃乃,謝謝妳....特地從花蓮回來陪我度過兩天。

也非常謝謝妳的「A任」朋友=  =

玩了兩天說實在的真的有點累,打那麼多字看的懂就好>"<

 

IMAG0072.jpgIMAG0075.jpgIMAG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