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已經在我心裡跟你說聲:「Bye Bye」了。

英文俗語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那我就是那隻貓,我的好奇心讓我親自殺死了我自己。

心裡有一件事,我想了很久很久,一直很想跟你說,但是事情都已經過了,也就沒那個必要在說了.....

看到你現在與她過的非常的甜蜜幸福快樂,那就好了.....

有關你的東西都已經不在我視線裡了.......

我將要消失、不見了......

我是真的真心祝福你,希望你每天都能「幸福微笑」。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e 祝福你 好奇心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