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  /

士林夜市這邊有一隻貓,牠叫「阿喵」。

牠是這邊店家養的一隻貓,牠已經算是士林夜市的街貓了。

牠脖子戴了一條非常bling bling的項圈,牠不怕生,牠每天都在安平街、少年街、大東路上

很悠閒的走來走去,牠走路非常的慢,因為牠不怕人。

牠可以在眾多人群中大搖大擺的慢慢走,牠可以很隨意的在任何一家店門口就給牠趴著或坐下。

很多來士林逛街的人看到牠都會說,哇....好可愛喔(然後摸摸牠...),而阿喵那個臉一付就很高傲很不削的臉。

以前我也會覺得牠是一隻很悠閒、很好命、很可愛的貓....

 但是.......我現在覺得牠是一隻很討人厭、非常不可愛的貓。

因為牠今天突然跳進我們的店門口放背心庫存的櫃子裡,我叫牠出來,一直叫,牠死不出來。

後來牠出來了,竟然是在裡面尿尿.....重點是牠不是尿那一點點喔!牠是尿了(((一大僕))))超黃的尿.....

貓的尿非常的臭,臭到真的很想吐又很想打人。

我跟小惠又是拿溼抹布擦裝著背心的袋子、又是拿乾抹布擦乾剛剛用溼抹布擦裝背心的袋子、又是拖地的......

真的很臭.....臭到小惠去後面拿香水來噴......

我現在要說.....

你這隻肚皮已經垂到快拖地的老貓,臭阿喵,我不會再覺得你可愛了。

下次如果讓我看到你慢慢往我們店裡走來,你就等著試試看我的瓜腳吧...........\   /

臭阿喵......尿尿真的好臭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悠閒 背心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