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胃脹氣,我最討厭我身體裡的腸子跟胃了。

這兩個常常搞怪又非常的不聽話,讓我實在很討厭它們。

別人的腸胃,耐操、耐磨又耐ㄉㄨㄥˋ。

我的腸胃三不五時就來給我亂一下。

今天吃了一個甜甜圈就讓我胃脹氣難過了一整天,痛到不能挺直走路,肚子大的跟懷孕一樣。

真想拿針往自己的肚子上刺好幾個洞,讓氣跑出來。

吃了兩湯匙的胃腸散沒有用,還是難過到不行。

我肚子裡的腸胃好像在嘲笑我說:哈哈哈,那個對我兩兄弟來說已經免疫沒有用了啦!

萬金油,綠油精,全都擦了。還是沒用=  =

一氣之下又吃了好幾湯匙的胃腸散,還是沒用.....

一個嗝都沒打出來,連一個屁也都沒有放出來.....

 吼....我真的完完全全輸給這兩個兄弟了。

真的很讓我討厭它們...真的...這兩個該死的腸胃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