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一直下午後雷陣雨。

最近胸口那個小刺青結痂脫皮了,好癢。

最近業績好差喔。

最近我又好像變瘦了。

最近精神一直不太好。

最近身體一直感到很累。

最近...最近....最近.....!

最近整個頭都強烈巨痛,尤其是右邊,右耳朵以上到右邊頭頂都非常強烈的巨痛。

最近一直沒辦法好好睡,因為頭痛讓我痛到從睡夢中醒來。

最近整天頭都在痛,都在不舒服。

最近我的腦袋好像生病了。

最近要去醫院給醫生檢查我的頭了。照個腦部掃瞄看看我的瓜腦袋裡哪根螺絲沒鎖緊。

最近我好像快垮了,就快散落一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