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都沒啥睡。

起了一大早,梳洗、整理,又坐在電腦前發呆了很長一段時間。

等待著時間到了,起身拿起包包、鑰匙就出門到刺青店。

師傅:妳來囉!準備好了嗎?

我:嗯,我準備好了。

師傅:那妳先躺著,休息一下吧!

我:嗯....

我側著臉看著師傅在我面前忙東忙西,準備著刺青槍、顏料、針、酒精。

這時的我心情是平靜的....

師傅戴起手套坐在我旁邊說:來吧!開始了。

而我把臉轉向正上方回答:嗯...

師傅打開機器(那聲音就像我們去看牙醫儀器的聲音)。

師傅:我們先畫線,刺青會痛,妳要忍著喔!

我:沒關係,我可以的。

我就這樣躺著,看著正上方想著以前,就這樣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當我驚醒時,是師傅對我說了一聲:線畫好了。

而我才發現我臉頰兩旁竟然有很明顯的淚痕。

我哭了......。

師傅:妳怎麼哭了啊?很痛嗎?妳怎麼都沒喊出來啊?

我:沒有,一點都不痛,這種痛沒有比心痛還痛。

師傅:怎麼了,妳有什麼難過的事嗎?為什麼會想刺啊?而且刺在這裡?

我半微笑的回答他:秘密......

師傅:嗯!那我就不多問了,一定是妳覺得很重要的事。

我:對啊!很重要...

在上色的同時,師傅突然對我說了一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刺青它不會拋棄妳

 

是丫....刺青比愛情更持久,它不會拋棄妳,它會陪著妳一輩子,不管什麼事.....

而這個刺青就靠在離我心臟最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