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自己的生日,自己一個人過,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人陪。

坐在電腦桌前、望著電腦,發呆了好久...好久.....

心裡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

在別人面前,我每天都像帶面具一樣,我要在別人面前裝作很堅強、很開心。

但是有誰能知道我面具後真實的臉!有誰能真的知道我心裡的痛苦跟難過!

過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

笑容不再有了,臉的憂鬱變多了。

呼吸已經變慢了、心也已經懶的跳了。

我自己又走回去那小小的心房,這次大鎖多了好多個,圍牆又加厚了一大層。

痛苦難過自己扛,眼淚自己躲起來流....

這次我不會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